close

 

占字數占字數

(打哈啾(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拿著打火機,在浴室裡頭。

洗手盆上放著一張紙,被揉成一長條。

我按下打火機,啪,一朵火花盛開。

火花靠近那張被揉成一長條的紙。

點燃。

橘色藍色及紅色的美妙搭配。

在燒的烏黑的紙上演出。

火花裡頭的火苗,沿著紙的揉痕跳躍。

顏色漸漸變了。

 

火舌在紙上不斷躍著。

紙的顏色變了。

漂亮的玫瑰色,真美。

 

紙燒完了。

聽說是二氧化碳的煙徐徐上升。

嗆得我喘不過氣。

門打開了

 

對於火花盛開。

我貪婪的想要更多。

一張紙被揉成圓狀。

燒了起來。

 

我靠近那團火球,火漸弱了。

難道火兒的力量不如一個被揉成球的紙?

熄了,我不甘的再點燃。

然後又熄滅,再點燃。

最後,我累了。

拿著打火機的手再也和不下去開關叫出火兒。

 

無力的看著紙的殘骸。

我拿出刷子和蓮蓬頭,清理乾淨。

 

浴室又像之前一樣乾淨。

唯一能讓人知道有發生過什麼事的理由。

應該只剩我腳上的襪子有濕了一塊的痕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