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他們的個性被我崩了(掩面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馬路上行人和車輛來來往往,吵雜聲不斷,一輛黑色車子開進了一棟樓房的地下停車場。

這樓房不是別的,正是屬萬方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。

 

車子的駕駛感覺很常來這地方,斜坡下去過兩個彎,完美的開進其中一個停車格。

拉好手煞車,駕駛雖然穿的一般,襯衫和西裝褲,但不協調的戴了鴨舌帽和一支墨鏡,看得出來是個二、三十歲左右的男子。

他左望右看,好像怕別人看到似的,確定沒有人後,才走向一旁的電梯,按了上樓鍵。

門打開後,他走進按了"十三"的按鈕,便靠在左邊的牆上,聽著齒輪有點不順的聲音,等著電梯帶他上去。

『叮-!』一聲,電梯門在十三樓打開,男子走了出來,再度左望右看,之後往左轉走到最底,他在一扇門前停下來。

 

那扇門前站了兩個保鑣,他們看見男子走來,便也走向他,詢問何人。

男子小聲開口:「家寶。」還微微拉下了墨鏡,好讓兩位保鑣做確認。

確認後,其中一位保鑣對著無線電說了幾句話,便讓開身子,讓這位自稱家寶的男子通過。

他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間辦公室,裡面一位和他差不多大的男生坐在一旁的沙發上,看似在休憩,他喝著咖啡,穿著西裝,劉海向一旁梳,帶著細框眼鏡,眼神則是伶俐又帶點病態感,好像是生病剛好不久。

坐在沙發的他看向他,剛進來的男子意識到,趕緊把門關上,他總會不小心忘了把門關起來,尤其是來這裡的時候。

「家寶,早啊。」坐在沙發上的男子說:「怎麼了?」

家寶輕輕嘆口氣,然後把他的帽子和墨鏡拿了下來,出現的面容竟與面前的男子如此相像,差只差在沒帶眼鏡,和他那與男子不同的健康氣息。

他坐到男子旁邊:「你還問我啊,這句話是我問你才對,方小祖!」

被稱方小祖的男子笑笑,回答:「真是的,都認識這麼久了,就不用連名帶姓的叫了啦!」說完,又喝一口咖啡。

「啦啦啦,我偏要,先不說這個,你找我幹嘛?有事在電話裡說就好了,每次來都要……」家寶看一眼手上的鴨舌帽和墨鏡。

「幫我看文件。」

「就這件事?」家寶有點無言。

小祖點頭,起身,走向辦公桌,突然腳一滑:「唔-!」

***

沒聽見接下來的跌倒聲,只見小祖好好的被家寶抱在懷裡。

「真是的!你小心一點!」家寶看似責罵,但其實是關心的話語,讓小祖嘴角上揚了些,當然,沒有被家寶發覺到。

兩人直到桌上的咖啡都涼了,才察覺到對方的臉是靠這麼近。

家寶立刻放開小祖,走向沙發坐下,小祖也走向辦公桌,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看了看。

 

 

……對了,到底什麼事?」家寶問。

「沒事。」「啊?你無聊喔!」

小祖到死都不會說出來,其實他只是想看看家寶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