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短,很渣,請做好心理準備。

 

 

情人節前夕那天,庫洛講了這一句話。

「艾爾!如果明天我遲到,一整天就聽你的!」

隔天,憑著這句話,當艾爾穿著他好久沒穿的便服(工作都穿警制)準時在教堂前出現時,庫洛早已等在那裡。

他不禁苦笑,如果他平常開會時有這麼準時就好了。

 

「我贏了,所以今天聽我的!」

庫洛臉上那燦爛的笑容,艾爾不但沒生氣,反而讓他有點……愉快?

「怎麼了?」「……沒事。」他可不想說。

 

「哦,那我們先去吃飯吧,我想你大概又還沒吃就出門了。」

艾爾答應之餘,心裡也小小驚訝,雖然自己常忘記吃飯,庫洛也每次都猜的狠準……

但是這也蠻邪門的,每次都猜中。

他看著庫洛的背影,輕嘆了氣,隨後搖了搖頭,然後又露出了那個無奈的笑容。

管他的呢?

 

艾爾已經漸漸習慣,這位消防署長的貼心。

 

他快步跟上他,趁庫洛不注意時牽起了他的手。

「唔!艾、艾爾?!」

庫洛臉上露出跟當時那天,他們一起去看星星時,他不小心吻到自己時的表情。

「這樣不好嗎?」艾爾笑了,但不是平常那種無奈的笑,而是發自內心,真正的笑容。

「倒、倒也不是,但是,這應該比較像我會做的事!」「原來你不喜歡啊……那就算了喔。」

艾爾放開庫洛的手,自逕向前走去,但後者馬上反手把對方的手握住。

 

「真是的!艾爾你、你到底有沒有仔細在聽?我說的是──」

「這比較像你會做的事。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看著艾爾那像小孩子捉弄別人成功的表情,庫洛在那一瞬間完全理解了。

──如果這比較像你會做的事的話,那就讓你做吧。

 

「真是的……害我這麼慌張

 

之後,他們沒去餐廳吃飯,也沒去別的地方,他們只去了當初他們去看星星的地方,也重覆了一次那時的那個吻,但唯一不同的地方,就是庫洛沒再一次的露出他臉紅的表情。

這個吻,也比上次更深醇,更濃厚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