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ㄅ起我又來了wwww

明明這部戲已經改演【牽手】了我還在萌它(瘋子)

雖然它的結局讓我有一種不可理喻的FU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~

啊丁國琳大姐你怎麼還是演壞人呢~~~你剛出場我還以為你終於要演好人了哭哭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桌上堆著一堆公文(或企劃書),男子坐在自家客廳的沙發,腿上放了台筆電。

似乎是在忙什麼的樣子。

他拿起桌上一杯差不多涼掉的紅茶,靠近嘴邊。

 

「咖啦──乓!」鐵門應聲而開,兩道門幾乎快被這個不速之客給踢壞了,天知道他有沒有說抱歉過。

 

「!!」剛到喝下的茶差點兒全部噴出來……還好,沒噴到公文。

「大衛!你又把正男帶到哪裡了!」

「蛤?」

 

半小時前,漢昇接到從正男的手機打來的電話,但是另一頭一點聲音都沒有。

這當然讓心急的蕭漢昇緊張不已。

他打給正男的秘書小雅,卻連小雅都不知道她在何處。

「李小姐說,她想出去透透氣,我也沒多懷疑……


── 一定是大衛,那個變態又把正男綁走了!漢昇得出這個結論。

他憑什麼把正男搶走!

 

「所以呢?」

「把正男交出來啊!」

「就說了Amy不在我這。」

「就說了她叫正男不叫Amy!」漢昇反駁。

 

好吧,大衛心想,Amy真的不在他這裡啊!他發誓,這幾天他只專心在與美國的某一間大醫院的院長討論合作事宜,絕對不能出錯,所以根本沒時間去找Amy啊!

看著這個蕭漢昇氣沖沖跑來找他要Amy,心中浮現了一絲想整整他的心態。

 

誰叫他要一天到晚私闖民宅!

 

一手刀打下去,後者馬上昏倒,隨即將他雙手綁在後背,丟到床上去。

老虎不發威,當我病貓了?

 

_________

 

……!脖子好痛……這裡是……

對了……難不成……大衛的房間!!


想坐起來卻發現雙手被綁在後背,完全動不了。

「呦,終於醒了?」

 

只見大衛坐在床沿對著他笑。

「放開我!」他掙扎:「正男呢?她也在這嗎?」

「不是跟你說過了?還有她叫Amy。」

還有大衛在等他醒來的這段時間,也查到了李正男只是去海邊走走,至於電話則是不小心按到的。

 

──真的不在這變態手裡嗎?

 

「當然。」

 

「那幹麻還綁住我!」

「只是想給你點懲罰罷了。」

 

難不成這變態不但對他以前的Amy非常執著,還對男人有興趣?

 

「今天,至少到晚上之前,你,蕭漢昇,都是我手中的玩物了!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